半枚咸芝士《怎么办(破碎女版)》[FLAC/MP3-320K]

北风同学 2小时前 1 下载

怎么办(破碎女版)-半枚咸芝士

词:果汁儿

曲:果汁儿

我翻过了你所有的动态

其实我也知道这很失态

你随手扔掉的那份期待

是我这辈子最重的负债

我试着在人群里装慷慨

可一提到你我就变阴霾

反正这场博弈我早战败

满盘皆输还想重头再来

失去你我该怎么办

怎么办怎么办

这颗心像被切开了一半

剩下的都在对着我宣判

失去你我该怎么办

怎么办怎么办

这眼泪流得一点不委婉

打碎了最后那一点体面

失去你我该怎么办

怎么办怎么办

这颗心像被切开了一半

剩下的都在对着我宣判

失去你我该怎么办

怎么办怎么办

这眼泪流得一点不委婉

打碎了最后那一点体面

既然你已经找到了彼岸

我就在回忆里自我清算

未经许可,不得翻唱或使用


下载链接:

提取码:


资源论坛申明 1,本帖图片及内容纯属发布用户个人意见,与本站无关!
2,本帖如为原创资源/教程分享帖,则本站与发布用户共同享有内容版权!
3,本站管理有权在不经发布者同意的情况下,根据版规及相关法律法规删除/修改本帖!
4,如无特别说明,任何个人或者组织不得转载本帖内容!任何个人或团体不得将本站资源用于非法用途!
5,未尽事宜最终解释权归本站所有!
6,本网站的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,如有侵权,请联系站长进行删除处理。QQ:208124588
这家伙太懒了,什么也没留下。
最新回复 (0)
返回